close


 
我的生日蛋糕,和往常一樣在家裡慶祝,過了一個很簡單平淡的生日,我喜歡這種感覺,一整天和心愛的小寶貝窩在一起,也閱讀了喜歡的書籍……


今年的蛋糕很有聖誕節慶的氣氛,不好意思後面的背景有些凌亂,也不要太在意蠟燭上寫的數字,雖然我還蠻在意的,還有四年就要邁入三十大關囉!


願望已在當天許下,我要努力達成目標,祝福我吧!

 

 
前幾年在北部唸書的時候,有一陣子和同居的室友對日本商品非常瘋狂,聽到哪裡有"日本商品展"我們兩個瘋女人一定趕快衝去,特別讓我念念不忘的是大大顆的水蜜桃果凍,其實它是整顆大白桃下去做的,視覺上就感到滿足......


偶然在日系百貨的超市又發現了它,儘管價格大約可以買一個便當了,還是忍不住買一個來回味一下,和我之前吃過的牌子味道有一點小不同,但是,相同度的酸甜也很讚啦!大大口的吃真的是一種享受喔!

07.12.22&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深藍不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