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這個人壞習慣不多...但是,最大也最難改的壞習慣就是懶病,只要懶病一發作什麼事情都不太想去沾邊,本報台在更新上若有怠慢,還請各位好朋友多多見諒吶!另外,厚臉皮的請各位看完文章不要吝嗇按下報台左上方的鼓勵與推薦唷!先在此謝謝大家^_^


話說懶人我不知道是怎麼想通的,前幾天自告奮勇跟老女人說以後家裡的晚餐由我來煮,有部分是想要幫老女人分擔家務,再來是懶人因為某些私人的原因目前暫時茹素,常看老女人為了我和老男人吃得不一樣在傷腦筋...懶人雖然依舊是懶骨頭一把,恰好這也是個讓我磨練與學習廚藝的好方法以及大家分享的好機會不是嗎?


今天「懶人亂亂煮」節目要為您介紹這道「辣炒四季」蔬食料理。材料我用了...四季豆、素黑輪片、洋菇、九層塔和一顆小辣椒,我們人口簡單加上老男人跟我+老女人吃得不同,量我就弄得較少,只做我和老女人的份,先將蔬菜類的清洗乾淨,四季豆斜切、素黑輪片角切、洋菇就照它原本的型切成薄片...九層塔應該要最後放,這次我又犯了隨興的毛病,先把九層塔和辣椒給它丟下去大火熱炒,所以九層塔變得軟軟爛爛地一點都不美味……


或許,每個人煮的方法都不同吧!沒關係初學就先照自己的方法煮,才會有自己的風格(胡言亂語還講得一副理所當然的樣子...呵!^^"),油熱好後,將辣椒先爆香...接著放入切好的材料大火翻炒...加點適量的水,等到四季豆快變熟加入九層塔拌炒一下,亂亂煮的辣炒四季就可以上桌囉!08.01.20

2007~2008年懶人食坊的文章皆為PCHOME報台之舊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深藍不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