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午,電鈴突然響起,我正在二樓打掃房間,匆匆忙地跑下去開門,原來是郵差大哥,光是找印章就花了好幾分鐘,後來是老媽借我印章才順利收到郵件,我想當郵差大哥看見我一身很不搭的居家服(長袖加運動短褲)、亂亂的頭髮,還有感冒帶來的恍神樣,希望他心裡別有什麼O.S. 才好呀!


從郵差手中接過一個紙箱,是由日本橫濱寄來的,我立刻聯想到是誰,朋友在日本留學,我們好久已沒有了聯絡,她在北國忙碌著學生生活,我在台灣努力當貼身"看護"、準備公職考試。
學生時代我們私交很不錯,畢業至今也是有一段沒一段的聯繫,以為彼此忙碌會讓友誼陷入無聲無息的消逝中,或許是大部分的朋友分離後不常有互動的機會,我孤單的留在原地,所以才會有自己很寂寞的幻覺……


懷著興奮的心情將紙箱打開,裡面有封朋友寫的卡片,其中有一句話讓我非常感動,那句話寫道:「我們好久不見了,箱子裡是這兩年我為妳所準備的生日禮物……」頓時,我不知所措,感動已經無法用言語形容。

 

 


原來,在遠方還有關心我的人,還有這麼一個處處為自己著想的朋友,記得自己喜歡什麼、不喜歡什麼,花時間和心思準備驚喜、祝福就為了我的生日,特地遠從日本寄過來,真的很開心,也很謝謝親愛的朋友。


我會慢慢導正自己的想法,原來...我並不是孤單的一個人,原來...妳們一直都在默默的守護我、關心我,雖然這幾年我行事愈來愈低調,請相信,我並沒有忘記妳們每個人,每個我認識及關心的朋友,讓我的思念隨風飛揚到有妳們的地方,默默陪伴、守護著妳們。

2007/12/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深藍不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