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部分女生應該都愛吃甜食吧!

懶人我也不例外,

日本台電視冠軍王只要撥送甜點師傅比賽,

我是會在電視機前猛吞口水的觀眾,

這篇特別向大家介紹總店位於高雄的歐貝拉洋菓子,

人氣紅不讓的是手工烤布丁,

美食節目食尚玩家也有介紹過是團購中的好物,

在台中工作的同事得知我是高雄人,

居然狂歡似的興奮大叫~老實說我嚇到啦!

拜託我幫他們買OPERA的手工烤布丁回台中,

呵呵~今天先不讓布丁搶鏡。

  

去年夏天芒果季~芒果慕思~

芒果味濃郁,

真材實料慕思口感綿密,

下午茶時間搭配一杯紅茶,

人生好滿足呀!


最近到店址附近參加考試,

忍不住又跑去帶了幾樣回家,

這是蘋果派,

酸甜夠味、香氣十足。


歐貝拉裝小蛋糕、手工烤布丁的紙盒,

內附有保冰袋,

回家路程有段時間這是很貼心的服務,

不確定其他店址是不是也有附可詢問~我大多去總店。


草莓季~草莓塔

新鮮草莓配上酥酥脆脆的派皮底座,

不會過甜的卡士達醬,
 

完美絕配~好想再吃一次喔!!

 

這個蛋糕我有點忘記正確名稱,

考試考了一整天有點累所以沒有特別記,

蛋糕口感特別有著香草的輕香,

內搭多種水果創造多層次的豐富口感,

日式風格的甜點蛋糕個個精緻,

想吃甜的走趟歐貝拉~有人會和我一樣站在蛋糕櫃枱看很久吧!

猶豫不決要吃哪一種~因為每個好好吃的感覺。


 

歐貝拉洋果子

http://www.opera-1995.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深藍不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