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我就愛喝鮮奶,


只要是奶製品我都愛,


這次要來介紹在合購、團購界中的LV級鮮奶,


~高大鮮乳~


近一個多月來我團了三次,


等我那快要爆滿的小小冰箱沒那麼擁擠再來團,


真正的濃。純。香。非高大鮮乳莫屬!!
 


他們家的鮮奶和市面上不同,


那種濃純乳香在喝上第一口會有所感動,


與紅茶混搭更是成了香醇好喝的鮮奶茶,


不過沒有低脂的,


另一款藍色包裝的頂級鮮乳聽說更讚,


光是紅色這款就令我夠著迷了,


下次藍色款的買來喝喝看再來補寫文,


還有~優格一定要試試看!
 


高大優格滑順好入口,


酸度個人覺得恰恰好,


一小盒100公克~乳味十足的新鮮好滋味,


我是容易幾天就不嗯嗯的人,


吃了這個嗯嗯有變順暢,


當初是想試吃看看才買的,


現在只要有訂鮮乳都會一起帶,


切些喜愛的水果搭配優格淋上就是優格水果沙拉,


水果加優格打成果汁也很健康美味,


適合懶人NATA減重期的飲食~

 

高大牧場鮮乳

             http://www.highmilk.com/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深藍不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